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端午专辑丨情系端午,爱在康馨护理院

来源:康馨护理院 作者:康馨护理院 发布:2020-06-28 10:30


端午节安康



粽情端午

端午节吃粽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根据史书记载吃粽子源于春秋战国,人们为纪念楚国大夫屈原而逐渐流传下来。经过前段时间韩国将端午节申请世界文化遗产,端午节更加引起了国人的重视。



“迎端午”‘护联体大查房’



值此端午佳节,宿城区人民医院王淑东主任及各科护士长、专科护士莅临宿迁康馨护理院进行指导,通过此次护理查房,提高了护士的专业技能和护理院护理管理的综合素质,以更专业的素质更好的服务于老人。





‘做游戏   建情谊”

活动结束后,介于日常的护理工作繁忙,查房结束后宿迁康馨护理院的员工们邀请宿城区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及各科护士长共同参与小游戏,放松心情。


“五月五   贺佳节”
活动结束后,院领导、工作人员及老人在一起愉快的包粽子。

送 / 你 / 一 / 个 / 香 / 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