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详情

政策法规

民政部举办部管社会组织党务工作培训班

来源:办公室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16-05-13 00:00
民政部举办部管社会组织党务工作培训班

  2016年5月11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切实提高部管社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民政部在京举办了社会组织党务工作培训班,来自160个行业社会组织的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民政部党组成员、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主任詹成付同志进行了动员,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忠祥宣读了《关于在部管社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王懂棋、党建教研部教授任铁缨分别就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落实两项法规、加强纪律修养为题进行了授课,培训班还出100道测试题进行了现场测试。我会也派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要求,一是请参加培训的人员及时向本社会组织领导传达培训情况,组织党员学习有关文件,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二是对社会组织和非公立机构中普通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按照标准规范言行,解决不像党员、不在组织、不起作用、不守规矩等问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对担任社会组织负责人或党组织负责人的党员,要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起意识,解决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再党不言党,不作为、不会为、不善为等问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