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情

党建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暨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党支部 发布:2021-07-22 13:54

2021年7月20日下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珊主持,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王珊主持

会上,王珊同志通报了近期党支部组织工作情况,包括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发展情况,党组织关系转接情况等;叶琳同志传达了《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文件

会议邀请北京市青联委员、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讲师王威向与会人员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她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同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王威授课

随后,王珊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党旗宣誓

会议最后,王珊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群众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且要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为做好各项工作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