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情

党建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自查部署会议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2-11-14 17:46

4月27日下午,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自查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珊主持,宣传委员叶琳、党员董小丹、史岩、董慧、曹丹、李慧丽,预备党员黄承晖、邱苗参加会议。

首先,董慧同志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座谈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邹晓东同志的讲话,并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典型案例。随后,叶琳同志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自查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六个方面的自查内容。

王珊同志对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进行了补充说明,详细讲解了指导思想、主要任务、阶段安排、工作要求和组织保障等内容。部署了党建自查任务,要求党员对照党章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  

近 期 活 动 精 选

●关于招募肿瘤康复专业能力培训项目特聘专家的通知

●关于启动2022年度会员会费收缴及会员招募工作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护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学术培训丨关于启动眼科亚专科专业能力培训项目及相关培训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学术培训丨关于举办“聚焦超声面部年轻化临床应用城市巡讲”(深圳站)的通知(第二轮)

关于举办京津冀社会办医数字化转型培训班的通知

★ 点击标题可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