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情

党建动态

会员党建风采|慈铭集团举办“迎八一,不忘初心”
暨落实“北京市委、朝阳区委全会精神”工作会议

来源:慈铭集团 作者:慈铭集团 发布:2019-07-30 15:45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建军92周年及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2019年7月26日,慈铭集团举办“迎八一,不忘初心”暨落实“北京市委、朝阳区委全会精神”工作会议。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调研员陈列兢同志,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叶琳同志、朝阳区慈善协会吴晓茜老师、嘉铭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颖同志、慈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波同志、慈铭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杨丰伟同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慈铭集团办公室主任陈金珠主持。慈铭体检北京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等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慈铭集团党委委员为新党员现场佩戴党徽,会议听取了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思想汇报。随后,举行了“共产党员献爱心集体捐款——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献礼共合国70年华诞”的爱心捐款和党员慰问活动。

慈铭党委书记胡波为困难党员北京公司亮马桥分院党支部党员黄静发放慰问金

为积极响应中宣部学习宣传“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先进事迹的号召,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发挥榜样先进引领,掀起学模范、评模范、当模范的热潮,本次活动现场,大家向“北京榜样”韩小红博士学习,学习她不忘初心的优秀品质,时刻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助力社会公益慈善,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叶琳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协会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四个方面介绍了协会党建工作情况。


胡波书记发表“迎八一,不忘初心”暨落实“北京市委九次全会精神”保障70年国庆讲话。

随后慈铭老兵代表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唱《咱当兵的人》,以此向建军92周年献礼。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作为党员,作为老兵,要在健康中国征程中,坚守红色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使命!

慈铭集团“迎八一,不忘初心”暨落实“北京市委、朝阳区委全会精神”工作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