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情

党建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党支部 发布:2019-11-07 16:16

2019年11月5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书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周佳宁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进行通篇诵读学习。与会党员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赵书贵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中央要求,积极投身于全会精神学习和宣传中,自觉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坚定制度自信贯穿到各方面、各层次的工作中,持之以恒地开展制度理论的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社会办医、发展健康中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