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详情

行业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船精神|上海市医学会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长三角代表处联合党建活动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01-12 16:06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船精神|上海市医学会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长三角代表处联合党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4年1月11日,上海市医学会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长三角代表处,在上海市医学会会长邬惊雷、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带领下,组织党员和民主党派代表共同从上海赴浙江嘉兴开展联合党建活动,重温一大之旅,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中,讲解员带领大家,以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线、以党的发展历程为脉络,先后参观“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等展厅,追寻革命领袖的历史足迹,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图片

图片

在邬惊雷会长的带领下,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之情瞻仰南湖红船,重温一大代表们冒着生命危险从上海赶往嘉兴,在红船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决议,以及选举产生党的全国领导机构——中央局的历史;感悟“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图片

图片

下午前往圣托妇女儿童医院进行参观交流,共商非公立医疗机构的创新发展,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年伊始开新局,党建领航启新程。通过此次联合党建活动,大家重温红色记忆,深切感受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历程、辉煌成就,在感动感悟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伟大的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进长三角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