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详情

行业动态

地方协会丨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双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 作者: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 发布:2018-07-10 15:55

      2018年78日,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双评工作会议在济南药谷召开。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秘书长林庆贤,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评价中心副主任史岩,山东省医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单宝德,山东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名誉会长、齐鲁医院原院长魏奉才,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会长王世宾,山东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常务副会长刘义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 “双评专家组成员、山东省双评专家组组长徐汝奎等出席会议。山东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全体常务理事单位1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王世宾会长讲话

       王世宾会长在讲话中指出, “双评”工作是对中国所有非公立医疗机构的信用评价和能力评价,已分别经国家社会信用行政部门和卫生行政部门批准实施。从实践结果看,“双评”工作是夯实内部基础、提升社会信用、锻造核心竞争力的行之有效的行业管理手段。希望全省民营医院和所有非公立医疗机构充分认识双评工作的价值和意义,积极参与,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推动医院和医疗机构稳步向规范化、合规化、科学化、标准化方向迈进。

单宝德会长讲话

       单宝德会长讲了话,要求全省各民营医疗机构一定要严肃认真的对待“双评”工作,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动非公立医疗机构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林庆贤副秘书长作主题演讲

       林庆贤副秘书长作了《创新评价机制,促进行业自律》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开展“双评”工作的背景、体系建立、实践验证等及医院在评价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徐汝奎组长解读实施方案

刘义成副会长部署工作

       徐汝奎对《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信用与能力评价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刘义成副会长就“双评”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山东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秘书长张立峰主持。

张立峰秘书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