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详情

行业动态

​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健康共同体 科技创未来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武汉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2-08-15 19:46


“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于2022年8月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大会邀请了国家部委、省、市两级领导,知名院士、专家,国家级协会负责人、全国知名药企代表,大健康产业知名企业家参会,大会现场大咖云集,星光熠熠。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副秘书长兼会员组织部主任王珊、信息中心主任陈晓满,武汉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武汉协会)会长马黎汉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及签约仪式。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出席签约仪式

▲武汉协会会长马黎汉出席签约仪式

郝会长在签约仪式上讲话表示,大健康产业是充满希望的产业,武汉地处中部,医疗资源丰富,发展大健康产业条件优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给武汉带来了丰富的大健康产业链资源,有力推进了湖北省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体现了湖北省、武汉市政府的高瞻远瞩。他呼吁广大展商朋友积极入驻健博会平台,为社会办医疗机构带来好的产品,同时呼吁全国的社会办医疗机构积极参加健博会,积极在健博会平台采购药械产品,共同携手,努力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讲话

签约仪式结束后,郝德明会长与武汉协会马黎汉会长及其他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博览会各个展区。

近 期 活 动 精 选

●关于招募肿瘤康复专业能力培训项目特聘专家的通知

●关于启动2022年度会员会费收缴及会员招募工作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护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关于开展预防接种情况调研的通知

招商合作丨第十届学习型医院院长论坛商务合作邀请函

关于为抗疫医务人员志愿者提供心理公益服务的通知

★ 点击标题可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