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物资保障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驰援海外

来源:太极集团 作者:太极集团 发布:2020-03-29 11:35
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驰援海外

随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快速蔓延,多国出现医疗物资短缺情况。习总书记说:“在中方最困难的时候,国际社会许多成员给予中方真诚帮助和支持,我们会始终铭记并珍视这份友谊”。

新冠病毒疫情是全人类的敌人,此时全人类就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太极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在“敬天爱人、生命至上”企业理念引领下,关心并以实际行动支持海外疫情防控。

3月中旬,太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阳春统一部署向海外捐赠藿香正气口服液300万元及口罩10万只,该批医疗物资正在陆续送达各国抗疫一线中。

为抗击新冠疫情,中国卫健委连续出版第四、五、六、七版《诊疗方案》,藿香正气口服液一直为推荐中成药,在医学观察期及临床应用疗效确切。该产品纳入武汉市协和医院医生标配自用药品包中。


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助力泰国部分医疗机构及政府工作部门抗疫

太极集团携手泰国恩威集团向泰国最大中医院—华侨中医院、天华慈善医院、泰国移民局、泰国警署捐赠抗疫急需的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帮助泰国人民抗击疫情。

为新加坡民众送去关怀

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获得新加坡中成药认证,藿香正气口服液源自千年古方《太平惠民和剂局方》,其应对寒湿瘟症的卓越表现,深受当地华人喜爱。疫情爆发后,太极集团积极组织为新加坡民众送去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共克时艰。新加坡卫生部、医院等陆续收到了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


中国医疗专家组和物资对柬埔寨抗击疫情非常重要
3月25日,在柬埔寨金边,柬埔寨首相洪森出席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护志愿者举行的座谈。洪森表示,23日抵达的中国医疗专家组和物资对柬埔寨抗击疫情非常重要,感谢中国的帮助,对中国专家能力和水平很有信心。太极集团赠送的藿香正气口服液也到了中国医疗专家组手中,助力柬埔寨医疗救援。


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广泛使用,疗效显著获国家认可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中国强化中西医结合,促进中医药深度介入诊疗全过程,及时推广有效方药和中成药,提高了治愈率、降低病死率。太极集团独家专利中药藿香正气口服液同时被20余个省市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推荐,成为推荐频次最多的中成药之一。

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方舱医院及各地医疗机构广泛使用,并备入临床医生的医药包。国家总理李克强调研新冠肺炎治疗情况时,经过科学试验和临床探索,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摆放在筛选出的药品展台上。

疫情发生后,太极集团先后捐赠1000余万元藿香正气口服液用于国内疫情防控,并按太极集团李阳春书记要求,务必克服困难送达医疗机构、药检、社区等抗疫一线。

病毒无情人有情,值此全球抗疫关键时刻,太极集团已经向重庆市外办、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马来西亚驻昆明总领事馆递交捐赠函,愿贡献一份力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