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物资保障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捐赠物资,北京玛丽妇儿医院助力武汉一线新冠防疫

来源:北京玛丽妇儿医院 作者:北京玛丽妇儿医院 发布:2020-03-28 22:34

医院,一个肩负使命、关乎生命的地方。面对新冠肺炎,医院和医护人员冲在抗“疫”最前线,为一个个新冠肺炎患者打开生的希望,托起爱的晴空。


捐赠14240个医疗物资


作为专科妇产医院,玛丽妇儿积极参与全国防控战役,助力武汉一线防疫工作。

在接到武汉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医用防护物资急缺的求助函后,玛丽妇儿立即响应北京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的倡议,进行医疗防护物资筹备。


虽然医院自身的医疗防护物资也非常紧张,但是玛丽妇儿还是想方设法,多方筹集防护物资。向武汉防疫一线捐赠一次性医用防护服、一次性医用乳胶手套、手术衣手术帽、防污染鞋套等14240个。


物资不多,但是却代表着玛丽人的一片深情厚谊。“涓涓细流,汇成大海。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一点小小的力量不算什么,但许多小小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就会变成一股强大的力量。”玛丽妇儿相信,在党和政府强而有力地统筹下,在一线防疫英雄的奋斗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守护妇产儿健康


虽然不在防疫第一线,但是玛丽妇儿与全国医疗机构一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行动,严密落实医院防控工作。

部署开展全院防控,组织学习培训,对各部门职责分工进行细化、加强严防严控引导、检查防控细节实施。包括筛查端口前移、预检筛查、体温检测、预约挂号、一人一诊一室、一米安全线、每日4次消毒,陪护管理等十项防控措施。同时,开通线上免费问诊服务,孕妈在线课堂,大孕周妈妈咨询服务等,为孕产儿客人提供健康医疗服务。


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玛丽妇儿以自己的行动为全国防疫工作添砖加瓦,守护着妇产儿安全健康。

疫情隔离了人,但是没有隔离爱,玛丽妇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彰显了医疗机构的责任和担当。不辞辛劳,日夜坚守,玛丽人用真心、用温情、用坚守、用行动,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完成抗“疫”战


玛丽妇儿 全面防控 守护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