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物资保障

分支机构丨IMECC国际防疫物资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0-03-04 11:37

发布新闻在人民日报刊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政府高度重视,对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的重要决策部署。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组织协调作用,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号召社会办医疗机构组建了中国非公医协医疗队,支援武汉。

为充分运用自身国际医疗资源优势,贡献疫情一线,现已正式成立“IMECC国际援助平台工作小组”,开通国际捐赠通道——IMECC疫情防治服务平台 

防控平台通过多种语言模式面向社会开放

国际各界(医疗机构、药企和个人)如有依法依规、资质齐全的防护物资、有意愿的医务人员、更先进的技术,恳请伸出援手!

IMECC将简化入境审批流程,通过IMECC平台所募集来的所有物资,我们将第一时间输送到所有“抗疫一线”医疗物资紧缺的医院,我们也将及时向各界公布国际募资详情,跟踪捐赠物资动向,并向捐赠者予以反馈,确保物资全部用于防治疫情所需之处。竭尽所能,为我国疫情防控提供相应的国际援助!

防控平台也通过人民日报发布多语言国际救援
抗疫倡议书

平台依托 IMECC 全球优质医疗资源和开放生态的优势,面向国内、国际医 疗供应商及合作伙伴,通过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及其分支机构等会员单位的共同支持,开通国际医疗援助渠道(海外供应链涉及美国、法国、俄罗斯、日本、 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以色列、泰国等全球 10 余个国家的医疗机构和企业), 提供疫情期间包括医疗技术、专业人才、医疗研究,以及包括但不限于医用防护 物资医用外科口罩、N95 口罩、隔离衣、医用防护服、护目镜、防护面罩、测温枪等在内的国内外供需信息共享服务,搭建国际防控物资需求和供给服务平台。

平台会及时更新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一线驰援信息,展现我国社会办医疗机构的风采。以“整合全球优质医疗资源,构建世界健康命运共同体”的目标为己任,为共同维护全球和地区公共卫生安全,为战胜疫情、共克时艰,守卫人类健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