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物资保障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贵阳爱尔眼科医院 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来源:贵阳爱尔眼科医院 作者:贵阳爱尔眼科医院 发布:2020-02-23 10:30

     新年伊始,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席卷而来,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国家有难,匹夫有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爱尔眼科牢记使命担当,主动作为,截止到2月19日,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累计捐款达4300万元。其中,为抗击疫情直接捐款2700万元,通过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捐款1600万元。

     捐钱捐物,义不容辞;出人出医院,更是当仁不让。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地爱尔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号召,截至2月16日,全国各地爱尔眼科医院被抽调的医护工作者达1519人;并派出护理人员支援武汉方舱医院;孝感爱尔眼科医院也被当地新冠肺炎防疫指挥部正式征用,作为第三类发热病人的隔离观察区。

     2月20日、21日,贵阳爱尔眼科医院响应集团号召,勇于担当,情系防控一线,尽管本院的防疫物资相对短缺,为了支援基层抗“疫”工作,共计协调出3吨84消毒液,1700瓶医用消毒酒精,由贵阳爱尔眼科医院的工作人员送到贵阳市的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大方县、纳雍县、黔西县、赫章县卫健局,雪中送碳,解决燃眉之急。通过支援防控的最前端、最基层,为打赢这场防疫决战尽一份绵薄之力。

     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渡不过的河!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全国四万爱尔同胞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坚守和奋战,排除万难、一往无前,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同心抗“疫”,就能共度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