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物资保障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费森尤斯医疗携“救命设备”陪您战“疫”决胜时刻!

来源:费森尤斯医疗 作者:费森尤斯医疗 发布:2020-03-25 10:32
在新冠肺炎重症病人抢救中,体外膜肺氧合(ECMO)承担着最后的“生命防线”的角色,也让ECMO 在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疫”中意义非凡。疫情下,ECMO 设备的市场需求激增,不过其国内市场存量极为有限,不能满足湖北对于危重症患者救治的需求。


重症“疫”线,费森 ECMO 技术“硬核”出击


面对抗击新冠病毒的战“疫”刻不容缓的形势,费森尤斯医疗作为医疗行业的一份子,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始终与医务工作者并肩奋战在抗疫前线。为助力打赢武汉保卫战,费森尤斯医疗紧急从德国调运 ECMO 设备及耗材等防疫急需医疗器械增援武汉,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症患者提供分秒必争的救治以及生命的希望,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凝心聚力,全力驰援,

费森尤斯医疗用行动传递费森温度。


跨越万里,防控“疫”线传递费森速度


2月27日19时16分,经过多方精心组织、周密协调,采用2架飞机“跨境接力”运输方式,费森尤斯医疗紧急援助 ECMO 设备在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装机起飞后,行程近万公里,历时16小时,提前2天顺利抵达武汉天河机场。


ECMO设备抵汉后第一时间紧急驰援武汉多家医院


起于德国,终于武汉,从出发到落地用时仅16小时,费森尤斯医疗万里驰援,坚守共赢,解决临床医护的燃眉之急,为危重患者抢救赢得宝贵时间,为打赢这场艰苦的抗疫战贡献费森力量!


关键时刻,费森“逆行者”冲在前锋


生命重于泰山,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在知道公司援助的医疗物资 ECMO 及相关耗材已运输到武汉时,费森尤斯医疗迅速建立了 ECMO 项目组,联袂行动,只争朝夕,用专业力量驰援危重新冠病人!
疫情紧急,费森尤斯医疗技术团队火速支援 ECMO 设备前往武汉


非常时刻,人人皆为战士!费森尤斯医疗的一线工程师克服了停运、假期等重重困难,与医护人员并肩战斗在抗击新型肺炎的第一线,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 ECMO 装机、入院,早日为诊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发挥作用。

费森尤斯医疗技术团队通过国际培训支持,顺利协助设备装机入院,确保ECMO设备最短时间内进入抗疫一线


医护利器,ECMO助力武汉重新“呼吸”


此次疫情,ECMO 作为最新的心肺辅助治疗手段,为危重症患者的生命带来希望。费森尤斯医疗此次紧急捐赠的 ECMO 设备一经入院,立即被应用于临床危重症患者的救治中。


自 ECMO 入院以来,给予重症医护人员充足的信心,他们在最短时间内熟悉并完成 ECMO 的操作流程,力争与死神竞赛,挽救更多危重患者。


费森尤斯医疗技术团队为医生提供ECMO技术支持


ECMO 的到来成为救治新冠危重症患者的一项利器,让危重症患者的抢救成功率明显上升,缓解了医护人员超负荷工作。ECMO 与医护人员的强强联手,可以最大程度的帮助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渡过感染急性期,筑就守卫危重患者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把握住“战役”的关键时刻。

截止目前,已有很多名危重患者转危为安,我们相信 ECMO 技术能为更多危重病患者带来生命希望, 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好消息从前线传来!


戮力同心共战疫,见证费森责任与担当


“武汉市所有方舱医院均已休舱”,“60000+病患已治愈出院”,随着疫情的好消息接踵而来,我们看见春天已带着希望如约而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也迎来决胜时刻!


在这即将胜利的关卡,作为身在后方的健康守卫者,费森尤斯医疗“以患者为中心”的初心同样无比坚定,生命驰援,不仅需要应急,更需要持续坚守,疫情不灭、行动不止!


费森尤斯医疗用极速、精准、专业的驰援,为新冠危重患者抢出一条条生命通道,火速驰援的背后,是费森尤斯医疗奋勇当先的使命,也代表费森始终与“抗疫”战士并肩作战的决心!


我们坚信众志成城可撼山,戮力同心必破“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