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物资保障

邓老凉茶药业联合兄弟集团助力武汉抗击疫情

来源:广东邓老凉茶药业 作者:广东邓老凉茶药业 发布:2020-03-25 10:39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2月27日,广东邓老凉茶药业联合几家兄弟企业携手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武汉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向武汉地区的医护人员,捐赠2万份预防中药“邓老清毒饮中药膏方”和“邓老凉茶颗粒冲剂”,助力奋战在一线医护人员达到自我预防的效果。

近年来,集团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反哺社会。在武汉疫情爆发后的第一时间里,为疫情防控积极筹划捐赠爱心,用实际行动阐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支持武汉人民抗击疫情、重建健康家园,为武汉地区以及全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
据悉,国医大师邓铁涛,广州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曾担任全国抗非典专家组组长并作出重要贡献。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其师承团队根据邓老的学术经验,在2003年预防非典的处方基础上结合本次疫情特点,配置出此款预防中药膏方和颗粒冲剂。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健康守护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