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物资保障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潓美医疗数千台氢氧气雾化机已到位,支援武汉,义不容辞!

来源:潓美医疗 作者:潓美医疗 发布:2020-03-05 13:11

庚子新春,新冠肺炎肆虐荆楚大地,席卷全国。九州同心,抗击疫情,掀起一场可歌可泣的人民战争。 

同胞有难,人人有责……为了赢得这场疫情攻坚战的胜利,潓美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坚定的战“疫”信心冲锋在抗疫最前线。1月25日(大年初一)至今,在囯务院疫情联控中心及各级地方政府的协助下,潓美克服复工的高度困难,陆续完成的几千台氢氧气雾化机带着潓美人的血汗激情,日夜兼程奔赴武汉及全国各医院的路上。

潓美创办人林信涌董事长清楚地下达指令:没有订单、没有汇款……无所谓,人先救上其他的以后再说,不重要!


 钟院士谈潓美氢氧气雾化机辅助治疗新冠肺炎 

2月27日上午,钟南山院士在广州医科大学疫情防控专场新闻通气会上表示,这几年广州医科大学同上海潓美公司合作,利用氢氧气雾化机将水转化为氢气加氧气,通过氢氧混合气来治疗缺氧和低氧。我们在气道狭窄和慢阻肺急性加重病人身上都得到了有效的结果。本次疫情期间在武汉地区初步的尝试使用后,病人呼吸困难有所改善。现在已经有将近2000台这种设备在黑龙江、云南、武汉、广东等全国各地推广使用。

视频来源:央视新闻


与此同时,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潍坊卫恩医院院长 魏春华,为我们带来了一线的患者真实的使用情况分享,她在视频中也号召更多医护人员重视使用潓美氢氧气雾化机。


以上视频版权属潓美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否则承担法律责任


没有一座高山不可攀登

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
愿春回大地时

每一个你都在

每一个你深爱的人都健康无恙!

潓美,守护您的健康,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