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物资保障

分支机构丨IMECC:世界同心共战疫情——日本山梨县知事长崎幸太郎捐赠隔离服3000件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委员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委员会 发布:2020-03-03 15:48

IMECC: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委员会


世界同心共战疫情!近日,IMECC战略顾问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特别政策助理、山梨县知事长崎幸太郎与IMECC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程文灏共同捐赠一次性医用隔离衣(Iso gown)1000件、一次性医用隔离衣(Isolation gown)2000件,用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进一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批爱心物资的发放将通过IMECC防疫物资平台收集需求信息。

图为山梨县知事长崎幸太郎

图为捐助清单

如今,在日本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也颇为严重的状态下,日本各医疗机构和个人仍然心系中国疫情一线,无不显示了世界人民同心共战病毒的强大决心和对苦难人民的友爱暖心。

“风雨过后是晴天”,以“整合全球优质医疗资源,构建世界健康命运共同体”为愿景的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委员会(IMECC)在举国共抗疫情的环境下,同样力显了社会责任的担当,结合自身已有优势,汇聚各方国际力量为抗击疫请寻找爱心捐赠、搭建抗疫防治国际资源信息共享平台。

IMECC将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和国际合作伙伴一起,全力以赴共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坚决打赢此次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