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物资保障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
捐款奉献爱心,携手支持战“疫”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 作者: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 发布:2020-03-08 16:34

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党员们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纷纷自愿捐款、奉献爱心。

在这次活动中,刘向阳院长、张建国书记等我院党支部委员同志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表达对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人员的不畏艰难、众志成城,奋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员深切的关怀和致敬。

大家在积极捐款的同时,纷纷向党支部表示:作为党员或积极分子,我们坚决听从组织的召唤,在疫情面前,危难之际,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不但要以捐款形式奉献一份爱心,还要时刻做好支援防控一线的各项准备。如果前方需要支援,我们将义无反顾,奔赴一线。

本次捐款活动我院共收到党员和积极分子60人自愿捐款,捐款金额5600元。有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单位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无私援助,有全国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