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本地防控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重庆宏仁一医院 "疫"路守护,复工体检,放心返岗

来源:重庆宏仁一医院 作者:梁兴会 作者:重庆宏仁一医院 作者:梁兴会 发布:2020-02-27 15:50

因一场疫情,我们度过了

一个漫长的春节小长假

为了让病毒停止传播

全国所有城市陷入了

突如其来的寂静

草长莺飞,春光明媚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疫的努力和决心下

近来捷报频传,抗疫成果初显

南川区不少企业

已陆陆续续开启复工模式

多个岗位“动”了起来

城市开始逐渐恢复“元气"

伴随着南川区的复工返岗

重庆宏仁一医院也在持续发力

上门复工体检,员工放心返岗

宏仁医院在行动!

      根据重庆市、南川区政府重肺炎组疫发[2020]8号关于印发《复产复工企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试行)》的通知,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节后有序复工,面对返岗人流逐渐增加,疫情存在蔓延风险。重庆宏仁一医院制定了科学、严谨的体检运行方案,推出了复工体检套餐,筑牢企业复工健康防线。2月25日,我院为复工企业重庆市南川庆岩碱厂提供上门免费体检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早上8点,重庆宏仁一医院的医护人员就来到企业现场,医护人员们均做好自身防护,对企业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和排查工作。为避免交叉感染,尽量减少人员集聚,对企业员工分批次开展健康检查,参加体检员工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医护人员体检全程使用一次性用品或每次使用均需消毒的用品,体检报告全部由医生将体检结果录入电脑后统一打印,减少接触。

      据悉,此次体检,医院精心挑选了10余名专业医护人员组成上门体检医疗小分队,并结合实际提前制定好企业复工人员健康体检体检表,将重点放在14天内病史问询、肺部听诊、血常规、DR胸片检查、心电图、血糖、血压及体温/呼吸道症状等体征查询等多项内容,确保及时排除感染隐患,控制传播降低风险。当天,宏仁医院体检科为企业119人提供了上门免费体检服务。

     “这是一个惠民惠企的好事情。直接上门为企业体检,能降低传染风险,解决员工交通及排除检测的问题。而且服务针对性强,每一位员工都可以得到周全的服务,更方便安全,我们员工都很满意。”企业负责人对我院上门免费体检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重庆宏仁一医院经营副院长表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通过多种措施实现零交叉感染,努力为前来体检的客户提供一个放心、安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