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本地防控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阜阳民生医院 领导逐家向医疗队家属送温暖

来源:阜阳民生医院 作者:阜阳民生医院 发布:2020-02-24 10:00

     阜阳民生医院8名医护人员已驰援武汉一周,个个日夜奋战在前线医院,发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受到了当地医院和患者的好评。为帮助这些临危受命的最美“逆行者”解除后顾之忧,2月22日上午,副院长陈利华、闫利平带领院办公室、医务部、护理部及工会负责同志,逐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慰问,并向家属送上慰问信及慰问品。转达了院领导及全院职工的关心和问候。

     副院长陈利华代表医院向医护人员家属表示深情的慰候和真挚的致谢。陈利华说,在大疫当前,国家有难的关键时刻特殊时期,8名医护人员挺身而出、义无反顾,逆行出征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充分体现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医院全体同事被他们感动,也为他们自豪。副院长、工会主席闫利平还详细了解了家属的工作、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家属们的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家庭中的困难,医院一定做好医疗队员及家属的坚强后盾。

     家属们对医院的关心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是医护工作者的天职和使命,作为医护人员的家属,一定会全力支持他们,让他们在前方安心工作,等待他们早日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