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本地防控

节日专题丨天佑医疗集团驰援湖北医疗队荣获雁塔区
“三八红旗集体”奖和 “巾帼英雄”荣誉称号

来源:陕西天佑医疗管理集团 作者:陕西天佑医疗管理集团 发布:2020-03-09 23:02

在全国抗击新冠病毒,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天佑医疗集团先后组建两支医疗队共25人,驰援湖北省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同济医院。医疗队员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夜以继日争分夺秒抢救患者。生动地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为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雁塔区妇联决定授予陕西天佑医疗集团驰援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医疗队和同济医院医疗队为雁塔区“三八红旗集体”;苏锋、贺秋红等21位医疗队员雁塔区“巾帼英雄”荣誉称号。

天佑医疗集团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将会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发扬打赢疫情阻击战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为雁塔人民群众的健康而努力奋斗,为创建平安和谐美丽的雁塔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