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现场报道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 武汉太康医院 共有11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来源:武汉太康医院 作者:武汉太康医院 发布:2020-02-19 23:41

2月11日,武汉太康医院的第三批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经过治疗后康复出院。


3名治愈的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啦!


55岁患者郭女士于1月29日入院,入院前高烧、咳嗽,有新冠状病毒肺炎疫区居住史。经过医护人员多日精心治疗后,于2月11日康复,达到出院标准。



39岁的王先生于1月29日因发热7天入院,有II型糖尿病史,入院后进行抗病毒、吸氧及营养支持等治疗,2月8日CT显示肺部病灶明显好转。且2月5日、10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出院标准。


同郭女士和王先生一样,经过有效对症治疗及医护人员精心护理,另外1名患者临床症状得到有效控制,均连续3天未发烧,连续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CT显示病灶明显好转。经专家组评估后,3名患者符合出院标准,于下午3时陆续出院。


终于可以回家啦!


自2月9日以来,太康医院已有三批共11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经过治疗后符合出院标准,陆续出院。
新冠肺炎患者能顺利康复离不开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也离不开大家的积极配合。康康特别提醒大家回家后再居家康复14天,注意加强营养,多休息,如果遇到问题可以随时跟医院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