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现场报道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武汉东苑中西医结合医院 一封封来自隔离病房的感谢信

来源:武汉东苑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武汉东苑中西医结合医院 发布:2020-02-18 21:26

从除夕时东苑医院成为指定隔离观察点开始,东苑医院的医务人员们已连续23天奋战在防治病毒的第一线。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 、全力付出,为人民群众的生命站岗。而陆陆续续解除隔离成功出院的患者,是他们赫赫的战绩;患者们手写的一封封感谢信,是他们最欣然的军功章。

      2月13日,东苑医院当天有三名患者达到解除隔离指标后顺利出院,为感谢医护团队的悉心治疗与照顾,同时为其他病友鼓劲,他们特意录制了加油视频、手写了治疗心得。以“现身说法”的形式,鼓励在院患者要有信心,要调整好心态,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治疗,好好吃饭,来日定能获得康复!

住院期间听医生的建议,多吃饭,营养跟上,保持良好心态,注意卫生,多跟家人沟通。祝愿大家早日康复。


东苑医院的医护人员:

你们好,很感谢近10天以来给我的悉心治疗和照顾。此次疫情严重程度超过想象,我对你们工作态度及职业道德感到敬佩。在这里住院期间,每天早餐、午餐、晚餐,饭菜温度适中,饭量足。虽然每位患者被隔离,每位医生、护士及每天负责消毒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但看到你们就感到无比温暖。感谢你们的关心和照顾。

“病毒很无情,人间有大爱”,我很不幸,又很幸运,遇到了一批专业而又敬业的医护人员,你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也希望你们早日可以和家人团聚。再次感谢所有医护人员!

自我2月5日入院以来,受到全体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在2月14日的CT检查结果中显示病情已有明显的好转,医生护士每日查房询问病情,都十分细致认真,体温血氧测量也都准时。同时,医护人员会给我心理上提供安慰,让我放松心理负担。十分感谢入院以来医护人员对我的照顾。
祝愿各位医护人员都能够健康平安,不被感染,同时也要注意休息,只有你们保存战斗力前提下,我们才有更大的希望。

感谢信

尊敬的东苑全体医护人员你们辛苦了,这次疫情来袭,你们抛家不顾,冒着生命危险,精心、全力为我们这些患者医治,你们这种精神跟战场上冲锋陷阵没有区别,你们这种精神,让所有患者和人民和子孙后代永远记住2020年,你们这些参加抗疫的医护人员,是大英雄,是我们的再生父母。
在此,我代表所有患者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愿你每年这些好人一生平安,谢谢!最后我希望所有患者不要恐慌,有这些英雄医护人员一切都会好的!


东苑医院及江大来支援的医护人员:

再次给你们写感谢信是因为今天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今天是我父亲因新冠肺炎走的第二个七天,我想到了许多。
我是一名新冠肺炎患者,我是刚失去父亲的女儿,我是一名10岁孩子的母亲,我是妻子,是儿媳。当我看着身穿防护服的医生护士,我几乎分别不清他们谁是谁(仅有少数我可以辨认),这时我才想起与新冠肺炎抗争的不仅仅是我们病患,还有你们——我身边的医护人员。你们和我们一样为人子女为人妻,为人母。
当我想起有很久没有回家时,想到你们也和我一起许久没回家了,你们是要等整个疫情过去后才能回家,而我病好后就可以回家了,这时我才发现我没有理由难过。
每天的三餐、体温测量、输液你们都极尽耐心,让我有家的感觉。我作为病患唯一能做的就是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减轻你们的工作量。
希望疫情尽早过去,让我身边可敬的医护人员早日与家人团聚!随感而发的感谢信,无法传递我更多的谢意,但请大家收下!


东苑医院医护人员及江大医学院的医护人员:

大家好!今天是我来这里的第五天了,作为一名新冠肺炎病人家属和病人,我深知此病的特殊性。每天我看着你们忙进忙出,不敢过多的与你们交流,也是怕你们受传染,但心中的感激并没有减少过,谢谢你们付出的一切!

希望政府能对你们有更多的支持,药品一定要供上!有了你们,我才没那么害怕了。我会配合治疗,和你们一起抗击疫情。最后,请有人员也保重身体!大家一起加油!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武汉东苑医院的医务人员大多数人没顾不上和家人吃一顿年夜饭,她们毫不犹豫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她们同样是父亲母亲,是子女,是爱人,是家里的中流砥柱,她们都是一个个家庭的组成部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她们学着前辈的样子,履行白衣天使的职责,用爱心、细心、暖心和责任心治疗和护理着每一位患者。正是这样的奉献精神,换来了患者的健康,更换来了医患之间难能可贵的信任。

面对患者们的感激与鼓励,我们士气高涨。我们坚信,只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寒冬即将过去,静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