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现场报道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护人员已治愈患者203人

来源:原点新闻、陕西头条 作者:原点新闻、陕西头条 发布:2020-02-24 10:12

据了解,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从2月3日起,陆续有259人奔赴武汉,截止目前共治愈了203人。患者顺利出院是大家的共同期盼,前线医护人员的生活状况更是牵动着留守西安工作人员的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国际医学集团旗下三家医院已累计向湖北支援322名医务工作者,是全国单体医疗机构支援武汉人数最多的民营医疗机构。2月22号上午,四名武汉治愈患者通过视频向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医务人员表示感谢。

武汉八院新冠肺炎治愈患者:“身体恢复的情况特别好,估计我老婆在四五天后也可以出院,我一定要带我老婆和两个小孩去西安去看望你们的。”

武汉八院 新冠肺炎治愈患者:“从医生到护士,像对家人一样的,衷心谢谢你们,感谢你们。”

武汉市第八医院工作19天的贺西京院长,他们创新了治疗手段,使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让患者更快恢复。

经过近20天的持续奋战,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赴武汉医疗队支援的武汉第八人民医院有165名患者、随州市中心医院有38名患者康复出院。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院长尹强:“武汉现在采取了拉网式的行动,把有症状的病人或有问题的病人,从家里全部弄到医院去,后期的工作任务会更加重,但不管怎么样,我相信他们一定能把任务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