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至明峰医疗进行调研考察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3-12-11 09:47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至明峰医疗进行调研考察

日前,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人才技术服务部副主任毛艳、长三角代表处刘梦一行受邀至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就行业医学影像发展开展调研考察,并与明峰医疗董事长王瑶法、副董事长潘华素、市场总监李琳、客户方案总监张希伟等进行座谈。双方围绕行业未来医学影像科技发展的新趋势与临床应用新前景,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图片

潘华素首先向协会一行介绍了明峰医疗的基本情况,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企业内拥有多个“十二五”“十三五”科技项目,并且是少数拥有生产超高端CT和PET/CT能力的国产企业之一,已实现多个医学影像核心技术的国产化,是一家专注于医学影像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郝德明分享了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现状及发展方向。他介绍,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作为一个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专门从事全国社会办医规范管理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发展愿景是汇集社会力量、铸就健康中国。明峰医疗作为一个医学影像行业的新型企业,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就明峰医疗如何进一步深化非公立医疗行业市场营销工作提出建议,并在此基础上,双方可以充分展开合作,利用资源和人才优势,加速产品创新和技术突破的步伐。

王瑶法表示,明峰医疗要有担当、有责任、对社会有所贡献,立志成为一个充满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通过产品的不断优化和升级,明峰医疗将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医疗解决方案,为患者的健康和人民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在此基础上,双方将持续探讨更多合作可能性。

图片

本次会议后,双方将就进一步的合作开展讨论,共谋医疗影像行业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