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祝您节日快乐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信息中心 发布:2020-09-30 17:34








喜迎中秋,欢度国庆!
值此佳节到来之际,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祝您节日快乐!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之际,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而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全国唯一从事社会办医行业服务和管理的娘家——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战疫期间不畏艰难,履职尽责,积极动员医务人员驰援武汉,募捐防疫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社会办医力量。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社会办医行业有近5千位医护人员不计报酬,无畏生死,凛然出征,驰援湖北各地抗疫救治病人,总人数占全国援鄂医疗队人数10% 以上,治愈出院病例近6千人,捐赠物资和钱款总值达2亿元,充分展现了社会办医人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担当。


今年,时值协会成立6周年。

回首六年风雨征程: 

我们大力发展会员,增强行业凝聚。

我们倡导阳光办医,引领行业规范。

我们构建信息平台,加强行业协作。

我们推进行业双评,树立行业标杆。


我们促进人才交流,汇集行业精英。

我们举办学术培训,提升服务能力。

我们拓展国际合作,促进国际交流。

我们实践产城融合,推动产业发展。


我们紧跟党的步伐,坚持社会办医,发展健康产业。六载风雨砥砺,协会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我们与行业同道们一起共同见证了中国社会办医的责任与担当。






新时代 新步伐
新姿态 新发展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满怀喜悅向支持关心社会办医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和卫生健康界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

与此同时,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10月23日将于上海举办的“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2020年会,本次年会将进一步弘扬社会办医抗疫精神,共同探讨疫情后时期社会办医的机遇和挑战,提升社会办医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全面展示社会办医发展成果,打造一个开放、共享的行业合作交流平台。我们期待您来娘家共襄自已的盛会!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2020年会





扫描下图二维码解锁更多年会内容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