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地方协会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上海嘉华医院支援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

来源: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2-04-26 10:05


4月15日,上海嘉华医院第一批支援方舱医护人员出征,4月22日,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和要求:段薇薇、陈士、苏星星、王丹、王继红、张佳琪6位从方舱医院(王书霞、郭琳妮继续在方舱工作)已转至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工作,她们面临的任务更为艰巨,挑战更加严峻。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到达医疗点后,这6位嘉人听从上级统一调派安排,实地察看病区环境、所负责床位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工作对接,随后,6位嘉华人立刻组织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讨论,确保能用最快的时间投入救治工作当中去。

每天,嘉华6名医务人员从采血、输液、发药、配药、核酸采样、生命体征测量、收治入院、办理出院等专业工作,再到卫生打扫、病区消杀、取餐喂饭等其它工作,忙得团团转,但嘉华人毫无怨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劲,尽力救助更多的病人!

在定点收治医院,值夜班是常有的事情。嘉华医院的嘉人们连续值了两个夜班,每一个夜班一边对新收治的患者进行病房安排等工作,一边继续医治既往收治的患者,嘉华小分队忙得团团转,虽然身体上十分劳累,但她们的内心仍旧充满激情。

她们将“嘉华加油” “嘉定加油” “上海加油” 做成手绘粘贴在护理记事栏上,时时刻刻激励自己,忘记疲劳,提起精神加油干!拼搏到底!早日战胜疫情!


近 期 活 动 精 选


●医疗器械注册专员及医疗器械生产质量体系工程师招聘公告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口腔分会招聘公告

招商合作丨信息化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届社会办医智慧健康创新大会合作邀请函

招商合作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学术年会暨全国临床眼科年会企业合作手册

★ 点击标题可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