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北京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肖正权会长一行莅临我会交流访问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19-07-05 17:33

2019年7月2日,北京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北京协会”)会长肖正权、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锡银一行莅临我会交流访问,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副秘书长兼会员组织部主任王珊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正权表示,此次是北京协会换届改选后首次正式拜访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中国非公医协”)。他介绍了北京协会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打算。北京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后,在工作理念及工作思路上将与中国非公医协保持高度一致。下一步将在会员发展、组织建设、医疗机构双评、国际合作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工作开展中积极努力、开拓进取。希望在中国非公医协指导、支持和帮助下,北京协会能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行业服务和管理,促进北京市社会办医健康持续规范发展。

郝德明对肖正权会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北京协会和中国非公医协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是一致的,双方的发展将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会上,郝德明对北京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要以双评为抓手,加强行业自律;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大力发展会员;三是要积极开展教育培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四是要加强党组织建设,推进党群工作发展;五是要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建立长效扶贫机制;六是要促进医协体同医联体融合发展。

郝德明表示,中国非公医协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北京协会,双方将更加紧密联系和通力合作,共同为北京及全国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汇聚社会力量,铸就健康中国而努力奋斗。期待北京协会在肖正权会长带领下,团结奋斗,继往开来,为创建北京品牌行业协会再创新业绩,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