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分支机构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心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
暨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首届学术年会圆满召开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18-11-07 16:55

10月26日-27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心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联合主办,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承办的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心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暨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首届学术年会、第六届浙江绿城论坛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召开。

开幕式现场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周智林、中国非公医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浙二医院院长王建安、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副会长郭杏雅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协会心血管疾病专委会成员、心血管疾病相关医务人员、产业人员等7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协会心血管疾病专委会副主委、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院长沈法荣主持。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周智林开幕式致辞

中国非公医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开幕式致辞

浙二医院院长王建安开幕式致辞

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副会长郭杏雅开幕式致辞

郝德明表示,支持和加快社会办医,这是党中央的英明决策,为此,支持社会办医就是支持党的事业,我们要按照党的要求办医立院,按党的要求把社会办医办好、办实,毫无疑问,无论今天、明天和将来,社会办医一定是医改的方向。我们一定要坚持行业自信、自律、自强,理直气壮地把社会办医事业进行到底,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创造更多的医学奇迹和健康保障。

中国非公医协心血管疾病专委会主任委员霍勇祝贺视频

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葛均波院士视频祝贺

中国非公医协心血管疾病专委会主任委员霍勇、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中科院生命科学和医学学部院士葛均波发来视频祝贺大会的顺利召开。

各分论坛现场展开积极的交流和学习

本次会议共设有非公立医疗机构信用与能力评价论坛、投融资论坛、医生集团的商业模式和未来论坛、心力衰竭论坛等11个分论坛。在全国专家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热情参与下,此次论坛圆满结束,为推动非公立医疗机构发展和心血管学科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国非公医协心血疾管病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

10月26日下午,召开了中国非公医协心血管疾病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会上分析了本次年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审议了专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计划,协会副秘书长林庆贤参加会议并就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