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分支机构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投融资机构分会一届二次常务委员会议在上海召开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19-05-21 16:09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投融资机构分会一届二次常务委员会议在上海召开

5月16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投融资机构分会一届二次常务委员会议在上海召开,投融资机构分会(以下简称“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松青、协会投融资服务部副主任兼分会副秘书长刘成海,分会副会长单位海尔集团、永鲲投资、超微集团、东方瑞宸、天汇红优等机构代表,分会副秘书长韩涛、徐烨及分会常务委员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会议,分会单俊葆会长委托韩涛博士主持了会议。

会议现场

分会副秘书长韩涛博士主持会议

刘成海副主任致辞

协会投融资服务部副主任、分会副秘书长刘成海代表协会致辞。刘成海表示,协会始终坚持以“服务、自律、维权、指导”为办会宗旨,希望通过各种途径,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资金是社会办医发展的重要保障。一直以来,协会对分会及投融资服务工作都高度重视。分会自2016年12月成立以来,在协会投融资服务部协助及分会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展了大量工作。希望未来大家能够继续共同携手,为拓宽社会办医投融资渠道,促进协会及分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协会也正在搭建“惟医会”姊妹服务平台——健融汇,为健康服务业提供更好资源服务。

赵松青秘书长作报告

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松青作分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计划报告。在过去的一年中,分会在总会的统一领导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18年至今,分会支持总会举办了2018中国社会办医大会投融资论坛等五场大型活动;配合兄弟分支机构举办了2018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康复医学专委会学术年会投融资论坛等五场专题分论坛;与知名机构合作举办了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投融资主题论坛等八场颇具影响力的大型活动。在分会的各项工作中,投融资服务平台——【惟医汇】表现尤为突出,举办了15场专题沙龙,累计参会超过6000人,覆盖1300余家医疗投资机构,极大提升了协会及分会的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2019年,分会将开展健康中国行社会办医全国巡讲,举办医疗卫生行业政策解读会、投后管理人才培训和投融资专题培训等活动,积极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促进社会资本和医疗资源的整合。

为新任常务委员颁发聘书

经会议审议通过,增补了28名分会常务委员。会上,各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希望为协会及分会的发展和社会办医整体服务能力的提升添砖加瓦。新当选分会常委威泰医疗总裁刘效杰表示,分会是一个资源聚集体,希望各委员单位要面对需求,担当奉献,与分会共同成长;泰山汇总裁王绪华也表示,愿意为协会和分会的发展多做贡献,做好行业细分领域服务工作;首都医疗集团投资总监郝姗姗和江西壹仁食品董事长罗懿也表示,感恩协会搭建行业服务平台,愿意用更好的参与态度和积极行动去服务好协会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