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行业调研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郝德明一行莅临金诃藏药考察交流

来源:金诃藏药 作者:金诃藏药 发布:2020-09-23 10:20
2020年9月19-20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及办公室副主任刘菲菲等一行4人应邀来到青海省藏文化博物院和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交流。

金诃藏药公司董事长、总裁耿俊,副董事长俞瑞华,执行总裁牛豫娟,药品事业部总经理梁荣南等公司领导陪同交流。郝会长一行参观了青海藏文化博物院后,在贵宾厅会见了金诃藏药创始人、博物院院长艾措千先生并进行了深度交流。

艾措千先生介绍了金诃藏药“五位一体”机制、发展模式以及藏文化博物院筹划建院初衷、历程等概况。郝会长结合金诃藏药的运营情况和在“藏有引力”藏式康养小院运营、产品布局以及藏医药外治技师培训及取得技师证书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在公司大厅,郝会长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由耿俊总裁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公司生产销售的藏药产品在不同的疾病领域的治疗作用和特点。郝会长对公司在藏医药文化传承和弘扬方面投入的巨大心力和承担的社会责任表示由衷钦佩,对公司丰富的产品体系和优势特点十分赞赏。郝会长在金诃藏药与协会合作、产品在社会办医疗机构学术推广嫁接等诸多层面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耿俊董事长表示,十分感谢郝会长一行的到来以及给予的支持和指导,对未来双方的深度合作充满期待,金诃藏药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藏药产品和服务。

此次郝会长的考察访问为金诃藏药与社会办医疗机构之间的紧密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并指明了合作方向,将为金诃藏药的“大品种”战略和“大健康战略”带来新的突破和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