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行业调研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一行受邀至数字一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3-02-22 16:02

1月18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创始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人才技术服务部副主任毛艳,受邀至北京数字一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一百)指导考察,与数字一百总经理耿贺梅、商务总监刘淑杰等进行座谈交流。

刘淑杰总监介绍,数字一百是于2004年成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大数据产业联盟会员,是国内市场领先的智能洞察和管理数字化平台服务商。致力于为机构和企业提供以数据智能驱动,数字化管理为核心的全生命周期运营解决方案,赋能机构和企业全面落地数字化转型,实现智能数据驱动的创新增长。 

郝德明会长介绍了协会成立的背景、发展思路及主要工作,并分享了当前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他提出,希望数字一百积极参与到协会的行业服务和管理中,针对当前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反映非公立医疗机构的发展状况,通过智能数据和数字化平台助力营造非公立医疗机构和谐的服务秩序,为国家和协会决策提供科学、客观依据。

耿贺梅总经理表示,数字一百将在协会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公司数据洞察和智能平台技术优势,在协会制定行业标准、开展行业评价等工作中发挥专业力量。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依托协会平台,为智能洞察和管理数字化平台进一步落地和推广提供支持。

会后,郝德明会长向数字一百赠送了协会会旗及会徽。下一步,双方将就进一步合作展开讨论,共谋共促共同发展。

近 期 活 动 精 选

●关于招募肿瘤康复专业能力培训项目特聘专家的通知

●关于启动2022年度会员会费收缴及会员招募工作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护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学术培训丨关于启动眼科亚专科专业能力培训项目及相关培训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学术培训丨关于举办“聚焦超声面部年轻化临床应用城市巡讲”(深圳站)的通知(第二轮)

●关于举办京津冀社会办医数字化转型培训班的通知

★ 点击标题可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