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协会领导考察上海柏荟医疗集团总部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投融资服务部 发布:2018-05-17 16:34

2018年5月10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投融资服务部副主任刘成海应上海柏荟医疗集团邀请赴总部考察调研。上海柏荟医疗集团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Danny Dou先生、集团总裁刘常平等陪同,协会领导听取了上海柏荟医疗集团的现状及发展方向等方面的介绍。

900.png

郝德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一行与上海柏荟集团领导合影

(左至右刘成海、窦丹、郝德明、刘常平)


考察中,郝德明会长与Danny Dou先生就我国社会办医、健康产业投融资、医院信用与能力星级评价体系及非公立医院的引领表率作用与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了很多共识。


郝德明会长说,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面向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开展社会信用与服务能力评价工作,标志着我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建立了适合行业自身特点的行业评价标准体系,这对提高非公立医疗机构社会信用建设,规范医疗服务行为起到积极的促动作用,在非公立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郝德明表示,上海柏荟医疗集团作为新三板上市公司,应当更上一层楼,向IPO目标推进努力,充分发挥社会资本杠杆效应,向医疗规模化、差异化方向加快发展,要以医疗服务为主体,抓好互联网和投融资为两翼并进的“一体两翼”及构建公司生态产业链的运营模式,尤其要依托协会双评标准,用国家级行业团体标准作为促进医疗服务持续改进的手段。他对上海柏荟医疗集团现行的建设标准、医疗技术及未来发展前景给予了期望,希望柏荟医疗早日成为协会会员单位,融入中国社会办医的大家庭,得到协会资源的支撑服务并表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愿意与上海柏荟医疗集团合作,在院长职业化、医院规范化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中提供支持,大力传播非公立医疗医疗机构的正能量。


郝德明最后说,在“健康中国”的时代背景下,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推进下,我国社会办医事业进入了历史发展的关键阶段。上海柏荟医疗集团积极加入协会平台建设,参与协会各项工作,强化信用服务,提升能力建设,将彰显“聚力、创新、自律、发展”的战略发展,展示非公立医疗行业典范和形象,为促进我国非公医疗机构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