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行业调研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郝德明会长一行应邀到访厦门如心妇婴医院参观指导

来源:厦门如心妇婴医院 作者:厦门如心妇婴医院 发布:2020-10-13 13:10


       近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中国非公医协”)郝德明会长一行到访厦门如心妇婴医院参观指导。 

       郝会长一行在如心妇婴医院执行董事周峰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对如心医院在引入国际化的建院标准和管理团队,以及提升厦门本地医疗服务体验上的努力表示赞赏。

       郝会长一行参观了如心LDR一体化产房,LDR(Labor-Delivery-Recovery)即待产-分娩-产后休养于同一房间,一体化产房的概念来自于国外,它是集待产、分娩、产后康复三位一体的家庭化产房。 
       从贴心的产前祈祷室到家人可全程陪伴的LDR产房,如心摒弃了公立医院传统的待产和分娩分开的模式,使产妇可远离临盆之际还需从待产室和待产床辗转到产床和产台间的不便,打破了将家人与产妇隔离的手术室门,让家人可从待产到生产全过程中都围绕产妇身边。全程都有最亲近的人守护,在很大程度上能缓解产妇的恐惧与焦虑,安享分娩的愉悦过程。 

       作为全国妇幼医疗版图中的一位新成员,厦门如心妇婴医院从每一个细节入手,用心打造舒适安心的就医环境和体贴入微的服务,将“做中产阶级可及的、有温度的医疗”作为办院理念,实践着一条既不同于公立医院,也不同于绝大多数民营医院的差异化经营道路,致力于为广大孕产妇和儿童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