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分支机构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卫生健康人才分会
官网上线并启动稿件征集活动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2-11-25 16:03

       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人才是关键。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办医人才队伍建设,为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始终坚持以人才链为核心的“四个链”建设为工作思路,于2021年7月20日正式成立了卫生健康人才分会(以下简称“分会”)。分会致力于加强医疗机构人力资源管理、推进人力资源数字化建设、强化卫生健康人才教育、建立人员信用评价指标体系、优化组织人力成本等工作,多措并举以促进社会办医规范化、高质量发展。分会成立以来,开展了人资管理人员培训、行业人才招聘及灵活用工等服务,启动了社会办医疗机构各级各类人员信用指标体系研究课题,开通了“中国非公医协卫生健康人才分会”微信公众号,并已开发建立完成分会官网(hhc.cnmia.org),为下一步面向医疗机构人资领域从业者提供更加专业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创造了基础条件。

目前,分会官网(hhc.cnmia.org)已正式上线运营,并将与微信公众号同步,不定期推送大家所关心、关注的《行业动态》《会员风采》《政策文件》《人才招聘》等与卫生健康人资领域相关的重要内容。
同时,为丰富分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的内容,分会现开展稿件征集活动,面向行业征集人资管理、人才梯队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灵活用工、人文环境、人才发展以及能展现卫生健康人资领域新思路、新举措、新视野的有关稿件。稿件一经采用将在分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优秀稿件将进一步推荐至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协会将适时向投稿人员印制荣誉证书和赠送协会礼品。

分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稿件投递邮箱:rcfh@cnmia.org

联系人:

季晓栋 13917958305(微信同号)

张佳晨 13260109898(微信同号)


近 期 活 动 精 选

●关于招募肿瘤康复专业能力培训项目特聘专家的通知

●关于启动2022年度会员会费收缴及会员招募工作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护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学术培训丨关于启动眼科亚专科专业能力培训项目及相关培训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学术培训丨关于举办“聚焦超声面部年轻化临床应用城市巡讲”(深圳站)的通知(第二轮)

●关于举办京津冀社会办医数字化转型培训班的通知

★ 点击标题可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