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地方协会丨高博上海阿特蒙医院员工献血活动

来源: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2-06-22 10:11


为响应上海市血液中心、浦东新区血站义务献血的号召,传递爱与温暖的互助精神,高博医疗集团上海阿特蒙医院于6月17日组织员工参与献血活动,积极承担维护血液安全的社会责任!

 你我的一份热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当日上午,在浦东血站周伟标站长亲自组织下,上海阿特蒙医院献血活动有序进行。在常态化疫情管理下,作为医务工作者,充分遵守血站要求,防护得体,整齐有素,体现了上海阿特蒙医院员工的精神风貌。疫情隔离的是病毒,却无法隔离爱心。

这是疫情后,浦东血站迎来的第一批献血团体,共24位员工参与本次献血活动,成功采集31个单位的全血。

无名的英雄却有着熟悉的面孔

月月(化名)是阿特蒙医院患者办的一名客服,曾连续多年参与献血活动,她用自己的行为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只是单纯地想着帮助别人”,回想起第一次献血,月月这样说。

在这次献血报名表上,我们又一次看见了月月的名字,想帮助别人的心一如第一次献血时那样单纯:“阿特蒙有爱心的领导和员工特别多,而这(献血)也不是为了获得感谢才做的事”

像月月这样的献血者还有很多——

献血两年,边献血边和采血护士探讨注射技术的三病区护士

第一次献血、有点紧张的工程部28岁的年轻师傅

十五年累计献血60个单位(12000ml)的安保大叔:能贡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我很开心!

还有很多,很多……他们是既普通却不普通、既平凡却不平凡的阿特蒙人!


无私奉献的涓涓细流,

汇聚成生命的大江大河

一点一滴的无私奉献形成涓涓细流,最终汇聚成生命的大江大河。感谢献血志愿者们,你们是他人生命里的英雄!

一直以来,高博医疗集团上海阿特蒙医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与众多公益组织、救助基金合作,为广大患者带去希望。今后,上海阿特蒙医院也将始终秉承“患者需求至上”的理念,发扬献血精神,传递公益力量!


近 期 活 动 精 选


●关于启动2022年度会员会费收缴及会员招募工作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护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关于开展预防接种情况调研的通知

招商合作丨第十届学习型医院院长论坛商务合作邀请函

关于为抗疫医务人员志愿者提供心理公益服务的通知

医疗器械注册专员及医疗器械生产质量体系工程师招聘公告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口腔分会招聘公告

招商合作丨信息化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届社会办医智慧健康创新大会合作邀请函

★ 点击标题可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