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郝德明一行受邀至上海嘉会国际医院调研交流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2-11-30 16:54

11月28日下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国家行业评价首席顾问、医疗质量评价中心主任朱夫、人才技术服务部副主任毛艳、协会慢病管理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九悦医疗董事长郭跃一行受邀至上海嘉会国际医院(以下简称嘉会医院)调研交流。嘉会医院院长项乃强、首席医务官吴海山教授和嘉会医疗质量与安全资深总监史伟明医生陪同。

郝德明会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医院国际肿瘤中心、急诊、儿科和住院病房,详细了解了医院医资团队建设、运营发展、医疗质控等有关情况,项乃强院长与吴海山教授介绍了嘉会医院的主要情况。医院位于上海市徐汇区,于2017年10月投入运营,核定床位500张,目前已开设超35个科室,包括嘉会国际肿瘤中心、妇女医学中心和骨科及运动健康管理中心三大临床卓越中心和儿科、心内科、大外科等重点学科。医院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深度合作并联合挂牌,引入海外优质医疗资源,致力于共同打造一个高效、安全、一体化、人性化的医疗服务模式。
交流期间,郝德明会长分享了行业政策趋势和发展方向,对嘉会医院致力于发展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模式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嘉会医院能够积极参与协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借助国际化医疗资源优势,助力差异化、多元化的医疗生态建设。 
同时,他也希望嘉会医院能够通过协会开展的社会信用等级和医疗质量服务能力星级的国家行业评价工作,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期待未来与嘉会医院有更多的协作交流,共同推动行业整体能力提升,促进公立和社会办医的协同发展。

近 期 活 动 精 选

●关于招募肿瘤康复专业能力培训项目特聘专家的通知

●关于启动2022年度会员会费收缴及会员招募工作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护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学术培训丨关于启动眼科亚专科专业能力培训项目及相关培训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学术培训丨关于举办“聚焦超声面部年轻化临床应用城市巡讲”(深圳站)的通知(第二轮)

●关于举办京津冀社会办医数字化转型培训班的通知

★ 点击标题可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