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相聚在云端——第十二期血液净化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血液净化培训中心 作者:上海健康医学院血液净化培训中心 发布:2020-09-30 19:29


2020年9月28日晚上19时,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上海健康医学院、上药依升医疗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二期血液净化专业培训开班典礼在线上如期举行。

开班仪式由上药依升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叶霞主持。上海健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上海健康医学院血液净化培训中心副主任姚谷芳、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学术培训部主任兼上海健康医学院血液净化培训中心副主任陈琳、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肾脏病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上海健康医学院血液净化训中主任王九生教授、上海健康医学院血液净化培训中心教学总监张晓萍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血液净化专业培训班有四个特点。权威性:由权威机构组织和权威专家授课;系统性:完成4个学习阶段6大知识模块的学习之后颁发结业证和进修证;规范性:标准化的独立血透中心实训室,标准化的操作流程,标准化考核答辩;复合型:培养理论与实践、管理与技术、服务与营销一体化的复合型人才。

       来自全国血液净化行业的医生、护士以及工程师共计20名学员一同汇聚云端,以特殊方式举办开班典礼,学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日后为肾脏病血透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