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构建医疗健康城  产城融合新坐标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投融资服务部 发布:2018-05-03 09:54

4月26日,“2018中国社会办医大会”在海南博鳌隆重召开,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在大会主会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与平安不动产执行副总裁徐凯代表双方签约,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教授,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张玉中副局长,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名誉会长李兰娟院士,李月东会长,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闫东方常务副会长,江苏省卫生计生委李少东副主任,平安不动产产业事业部健康产业部董事总经理曹琦等参加会议的领导及嘉宾见证了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战略协议,协会与平安不动产将依托各自优势,在京津冀、长三角、杭州湾、粤港澳大湾区等热点区域选取优质的医养产城融合项目,落实专业规划和建设运行,共同推动一流行业资源针对性导入,携手推进平安健康城项目及所在区域内相关的产业的融通和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郝德明与徐凯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在构建医疗健康领域产学研平台以及提供国内外领先医疗康养服务拥有共同一致的理念和追求,在医疗健康领域,就产城融合、康养医疗、教育机构项目引进及相关服务平台搭建等多方面双方拟展开合作。对于推动医疗卫生健康服务创新,促进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卫生事业规范发展,利用“金融+科技+医疗健康管理”手段,联手打造紧密关联、有机渗透的医疗卫生健康行业产业链,更好的促进行业和企业的业务发展。

协会成立于2014年,是经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国家一级协会、独立法人社团。推动社会办医,规范行业治理,是协会的首要任务和使命,协会在发展“产业,学术,资金,人才”四个链建设同时整合资源的同时,立足行业平台为相关会员单位提供相关行业资源,为相关项目的运营管理提供有力的咨询建议,并有效助力项目所在区域医养产业的发展。本次合作充分体现了协会服务行业和服务会员单位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