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受邀至无锡艾克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02-02 14:53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受邀至无锡艾克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图片

日前,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人才技术服务部副主任毛艳一行受邀至无锡艾克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克尔)调研交流,艾克尔总经理陈同文、总经理助理、营销中心总经理邵战、质量部负责人刘志强参与接待及座谈。

图片

陈同文在交流中详细介绍了公司在产品设计、集中采购、生产工艺、成本控制、质量管控方面以及与国际一流同行厂家的产品的差别和国内销售情况。并就智能化医疗床和智能养老产品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并希望与协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增强医疗及养老机构的服务水平和产品研发能力。

郝德明会长表示,智能化医疗床和智能化养老产品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企业应加大自主研发力度,同时也可借鉴和学习国内外同行一流的产品和技术,结合实际需求,开发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产品,更好地服务于医疗和养老机构,真正实现以人为本。协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合作共赢,为非公立医疗机构提供更多资源和支持。

会后,郝德明会长向艾克尔赠送了协会的会旗及会徽,并合影留念。双方后续将就如何更好地将适老化产品服务于更多的医疗、养老机构,以及与世界发达国家相关产品接轨进行深入探讨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