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3-02-22 15:03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支部工作安排部署,1月11日上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珊主持,宣传委员叶琳、党员董小丹、董慧、曹丹、李慧丽、黄承晖、邱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员个人总结 


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从理论学习、党性锻炼、工作推进、思想认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总结,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表态。


党支部工作总结、部署 


随后,王珊同志代表党支部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2022年,协会党支部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机关党委领导的正确指引和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展协会各项党建工作,较好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一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加强宣传营造党建氛围;二是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三是做好党员发展教育培训,永葆新时代党组织建设的“源头活水”;四是成立“援沪血透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为医疗队顺利完成救援任务提供组织保障;五是认真做好工作计划及落实,组织各类活动丰富支部生活;六是做好党费收缴及支部经费预算工作;七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风党纪执行。并结合协会工作实际,从加强理论学习、突出纪检教育、创新学习形式、锻造党员队伍、规范党建工作等方面对2023年支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优秀党员评选 


最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2022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选,评选出王珊、叶琳、董慧3名同志为“优秀党员”。

会议合影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的内在动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 期 活 动 精 选

●关于招募肿瘤康复专业能力培训项目特聘专家的通知

●关于启动2022年度会员会费收缴及会员招募工作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护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学术培训丨关于启动眼科亚专科专业能力培训项目及相关培训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学术培训丨关于举办“聚焦超声面部年轻化临床应用城市巡讲”(深圳站)的通知(第二轮)

●关于举办京津冀社会办医数字化转型培训班的通知

★ 点击标题可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