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理事会
暨第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19-01-08 18:42

会议合影

2019年1月5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理事会暨第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协会会长李月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定代表人郝德明、驻会副会长赵书贵以及协会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李月东主持。

协会会长李月东主持会议

李月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协会成立4年多来,在有关政府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第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逐步打造出了独具特色的行业品牌,得到了海内外医疗卫生界的肯定和赞誉。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做工作报告

郝德明向大会做了《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报告》。他表示,2018年,协会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卫生健康委和民政部的领导下,在全体理事、分支机构、会员单位和地方协会支持下,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和加快社会办医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协会按照《章程》和理事会通过的各项决议,信守“依法办会,照章办会,民主办会”的原则,紧紧围绕着引领行业发展,创新工作机制,整合行业资源,建立信息平台,强化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完善队伍建设,提高专业素养,积极发展会员单位,组建和管理分支机构,制定推广行业团体标准,开展医疗机构评价认证,深化非公立医疗机构改革、建设和发展,实施管理教育培训,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为行业发展建设搭建平台等做了一些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国内外业界同道们的积极肯定和良好评价。

赵书贵驻会副会长做《审议有关人事聘任的报告》

梅长林副会长做《审议分支机构设立及更名的报告》

王世宾副会长做《审议协会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的报告》

叶红副会长做《审议调整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报告》

张阳副会长做《审议第一届理事会换届领导小组产生办法及成员名单的报告》

黄卫东副会长做《审议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实施方案》

付钢副会长做《审议会员代表产生办法》

闫东方副会长做《审议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负责人产生办法的报告》

肖正权副会长做《审议章程(草案)的报告》

李海玲副会长做《审议会员及会费管理办法的报告》

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由赵书贵驻会副会长做的《审议有关人事聘任的报告》、梅长林副会长做的《审议分支机构设立及更名的报告》、王世宾副会长做的《审议协会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的报告》、叶红副会长做的《审议调整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报告》、张阳副会长做的《审议第一届理事会换届领导小组产生办法及成员名单的报告》、黄卫东副会长做的《审议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实施方案》、付钢副会长做的《审议会员代表产生办法》、闫东方副会长做的《审议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负责人产生办法的报告》、肖正权副会长做的《审议章程(草案)的报告》、李海玲副会长做的《审议会员及会费管理办法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