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首批获得自愈力康复师(初级)职业能力培训证书的学员名单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17-12-08 10:38
近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指导,在京召开了自愈力康复师网上课程启动会。启动会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举行,来自临床诊疗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学习32体质学说的全国120位学员参会。

自愈力康复师网上课程启动仪

会议由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大时代教育王丽副总经理主持。国务院参事张玉平女士(左2)宣布线上课程启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王涛常务副主任(左4)、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林庆贤副秘书长(右2)、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徐艳主任(右3)、中国中医科学院科技合作中心、32体质健康管理课题组组长、中国未来学会医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健康战略大健康产业发展架构顶层设计研究首席专家黄明达教授(左1),32体质之生日血型创建人郭明教授(左3),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大时代教育集团董事长高澍苹研究员(右1)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秘书长林庆贤致辞

2017年,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和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大时代教育集团合作,围绕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这个主题,联合开展健康类职业能力岗位培训课题研究,并率先启动了自愈力康复师培训项目。

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涛致辞

为了普及自愈力康复师的知识,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大时代教育与32体质之生日血型创建人郭明教授共同对自愈力康复师职业培训课程进行了认真研究,开发了网上课程,实现了自愈力康复师培训课程线下、线上混合式教学模式。在启动仪式后,郭明教授进行了培训授课。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徐艳主任致辞

自愈力康复师旨在帮助预防疾病,精准化辨识体质,增进全民健康意识,防未病,治未病。

首批获得自愈力康复师(初级)职业能力培训证书的学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