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2018年先进部室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办公室 发布:2019-04-24 15:57

2019年4月17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2018年先进部室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在京召开。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驻会副会长赵书贵、副秘书长林庆贤、副秘书长兼会员组织部主任王珊出席会议,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刘菲菲主持。

2018年是协会蓬勃发展的一年,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新成立慢性病管理、护理、医生集团等7个分支机构,累积成立全国性分支机构44个;推动成立全国省级、副省级地方协会28家、地级市及区级协会150家;成立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委员会,开发建立国际合作网络服务平台;在“一带一路”理念指引下,整合国际资源,推进社会办医国际化发展,构建世界健康命运共同体;作为全国医疗卫生界行业协会的唯一代表,于10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日方签订了“中日医疗健康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向全行业发起《诚信服务自律公约》签约活动, 加强社会信用建设;聚焦社会办医,建立行业医协体,引入专科中心医院、合作医院、第三方服务机构,链接会员单位千余家,推进医协体医联体融合发展,推进医协体参与国家分级诊疗体系建设;以国家级行业团标为标准,评价认证新一批国家级星级医院;为解决行业热点痛点,协助卫生健康和医保行业主管部门,建立综合监管体系,协调推进社会办医健康持续规范发展。

在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先进部室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优秀、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协会决定对当选的部室和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经民主评议并经报协会先进部室与个人评选小组审议,评选出2018年度先进部室三个:办公室、会员组织部和医疗质量评价中心。先进个人十名:办公室副主任刘菲菲、财务负责人邱苗、秘书黄承晖、项目主管董晓丹、项目助理王斯麒;会员组织部副主任杨子旭;信息中心主任陈晓满;投融资服务部副主任刘成海;人才技术服务部副主任张佳晨;医疗质量评价中心副主任史岩。

郝德明、赵书贵分别为先进部室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协会领导为先进部室颁奖

协会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奖

赵书贵表示,首先要感谢全体工作人员为协会工作做出的积极奉献和不懈努力,感谢获奖同志们的恪尽职守和倾力付出。希望获奖同志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不断开拓创新,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敬业的态度,投身我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发展事业。

郝德明表示,感谢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勇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和臻于至善的工匠精神为中国非公立医疗事业添砖加瓦、辛勤耕耘。大家要继续紧密结合工作任务,以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团结奋进,营造学先进、比先进的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坚持按照党的要求办医立院。为实现协会愿景,发展医协体,坚持两个推进,两个标准和四个链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