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投融资机构分会“【惟医汇14期】国药租赁集团的正确打开方式”召开专场沙龙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投融资服务部 发布:2018-08-06 16:20
国药租赁集团的正确打开方式

7月27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投融资机构分会、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国药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主办的【惟医汇】第14期投融资专题沙龙“国药租赁集团的正确打开方式”在北京召开。

大会现场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投融资机构分会会长、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单俊葆,国药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王国梁,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投融资机构分会秘书长、北京益医移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松青,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投融资服务部副主任刘成海等150余位嘉宾参加会议。

国药租赁与中金资本负责人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国药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陆海霞

陆海霞表示,国药租赁在布局医疗金融、健康科技、医疗服务领域过程中,充分发挥产业协同优势,通过金融创新、科技创新、服务创新,从上到下,塑造全新医疗生态体系,打通医疗健康产业链上下游,缩短流程,降低风险。

国健医联(北京)医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锐

李锐表示,我国心血管疾病医疗资源大多集中在大城市及部分省会城市,医疗资源分布不均。作为国内首个合伙人制心血管医生集团,国健医联利用医生资源主导建设全国心血管医疗联合体,通过技术输出、管理输出、股权交易等合作模式,向全国输送专科医疗人才和心血管医疗服务,让心血管疾病患者不用远赴千里寻医。

中电国康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张涓

张涓表示,中电国康秉持“数据创新价值、服务国民健康”的理念,基于AI医疗与大数据服务,为城市互联网医院建设提供技术支持,通过人口健康大数据、处方流转等服务,形成基于数据的可持续性人工智能互联网医疗平台。打造医疗卫生行业大数据平台,通过产业协同和技术支持,为城市打造集互联网医疗运营和人工智能验证的新型医疗服务体系。

中检宇浩(北京)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晓琳

孙晓琳认为,中检宇浩通过成熟的解决方案和可靠的技术为转化方向,通过运营合作,使分级诊疗中的患者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基因检查的便捷服务。同时,这些数据可以通过大数据平台,为区域医疗机构的诊疗和科研所用,缩小地市级城市与一线城市在医疗技术水平进步之间的差异,将更多患者留在当地。

北京中建华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军

张军表示,中建华昊正着力打造与国药集团融资租赁的医疗金融平台项目联合体,发展成为集医疗建筑工程咨询、规划、土建工程、装饰设计、装饰工程、净化工程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沙龙主持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投融资分会副秘书长、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涛

韩涛说,不同医疗健康领域的公司,通过资本运作,协同发展是未来医疗健康企业发展的一个方向,通过协同发展,不仅能够为企业解决自身发展的问题,在国药租赁强大的资金支持和资源支持下,企业自身也能发挥优势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地方医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