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北京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京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3-12-14 11:15
北京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京成功召开

2023年12月8日,北京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单位会员、专家会员及邀请的嘉宾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原副会长赵锡银同志主持。

图片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北京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有关条款修改说明的报告、修订的《会费收取与管理办法》《制度与管理办法》等文件。

图片      

肖会长工作报告中指出,协会在市民政局、市卫健委的指导下,协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积极探索和勇于创新,防控疫情和做好服务两不误,推动了社会办医向规范化、创新化、高质量发展。在学习并严格落实相关政策、积极推进双评工作、成立学科专业委员会、提升学科专业水平、做好课题研究等方面,扎实有序开展工作,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打造品牌团队引领规范行业行为,助力社会办医健康发展。

图片

    大会根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北京市民政局换届批复文件精神,通过参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北京市朝阳区三环肿瘤医院党支部书记、主管院长张育荣当选北京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第三届会长;北京华生康复医院院长赵丽珍当选监事长;北京市健宫医院总经理院长马永军,北京北亚骨科医院执行院长肖大中,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有限公司总裁胡澜,首都医科大学附属三博脑科医院院长徐向英,北京和睦家医院(北京区深圳)院长总经理盘仲莹,北京朝阳中西医结合急诊抢救医院院长戴滨当选副会长,北京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秘书长王娟连任秘书长;北京市朝阳区非公医疗机构协会 副会长秘书长王荣英等17位当选常务理事,北京嘉禾妇儿医院业务院长丁晓萍等51人当选理事,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副院长刘存义等5位当选监事。

名誉会长肖正权为新一届会长、监事长颁发证书,新一届会长张育荣为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代表颁发证书;新一届监事长赵丽珍为监事颁发证书。

图片

张育荣会长表示,感谢政府管理部门的重视,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历届理事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开展工作,并表示协会将遵守章程和政府要求,履职尽责,努力搭建会员与政府、社会沟通的桥梁,发挥平台纽带作用。积极搭建非公协会在人才、技术、管理方面的平台,提升北京非公医疗机构的办医水平和服务能力。将保持好的传统,团结带领大家为非公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大会期间举行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及监事会一次会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