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社会办医发展之路——院长面对面丨第一期:“以患者为中心的东西方演变”——王府模式的探索和发展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2-06-27 09:18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推出了“社会办医发展之路——院长面对面系列论坛”,旨在进一步宣传社会办医理念、规范社会办医行业、发展社会办医事业。为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系列论坛将针对社会办医疗机构在面临新机遇、新挑战和新形势下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与院长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与研讨。论坛每期将邀请一位社会办医院长,通过深度剖析医院经营管理的实际案例,以医院创新发展为视角,致力于提升社会办医疗机构综合实力,促进社会办医高质量发展。

“院长面对面系列论坛”第一期将于2022年6月29日晚19:30开启直播,敬请期待!


主讲嘉宾:

王耀辉  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


主题内容:

“以患者为中心的东西方演变”---王府模式的探索和发展


王耀辉院长简介:

王耀辉,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全国政协十届二次委员会海外委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医院管理分会副会长、医疗设备管理分会副会长、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北京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理事、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原主治医师、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中国侨联海外委员、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高级研究员、美中合作发展基金会总裁、美国内分泌协会会员、美国糖尿病协会会员、美国营养协会会员。


北京王府中西医合医院介绍:
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王府医院)成立于2008年,是经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审核的三甲级综合医院。医院总建筑面积约 5 万平方米,设置床位690张。集预防、临床、教学、科研于一体,是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基地、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国际培训基地”,北京市医疗保险和新农合定点医院。

 医院目前拥有30余个临床科室(其中妇产科、脑病科、内分泌科为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十二五中医重点专科),10多个医技科室。可提供从儿童到成人的健康保健、专病专科及急危重症等临床疾病的预防、诊疗及康复等服务。自开诊以来,凭借技术精湛的医师团队及高端的诊疗设备,已为京北地区数以万计患者提供高端医疗服务,成为亚北地区医疗机构的中坚力量。

医院始终坚持“特色立院、人才强院、科技兴院”的办院方针,大力加强基础环境建设,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努力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同时,积极拓展国际视野,走合作开放式办院之路,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立足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高端的国际化医疗服务。


近 期 活 动 精 选


●关于启动2022年度会员会费收缴及会员招募工作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护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关于开展预防接种情况调研的通知

招商合作丨第十届学习型医院院长论坛商务合作邀请函

关于为抗疫医务人员志愿者提供心理公益服务的通知

医疗器械注册专员及医疗器械生产质量体系工程师招聘公告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口腔分会招聘公告

招商合作丨信息化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届社会办医智慧健康创新大会合作邀请函

★ 点击标题可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