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双评工作|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举办武汉地区“双评”专家培训班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医疗质量评价中心 发布:2019-09-26 19:30

2019年9月24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举办武汉地区双评专家培训班,旨在推进武汉地区评价专家对“双评”工作及标准的认识与理解,严格把握评价标准的运用。协会副会长、武汉亚心医院董事总经理叶红,评价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赵锡银、武汉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长马黎汉、航空总医院原副院长原春青、协会心血管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武汉亚心医院院长陶凉,协会医疗质量评价中心专职顾问刘景红、副主任叶琳出席会议,武汉地区40余家医疗机构近200名专家参加培训。会议由马黎汉主持。

培训班现场
马黎汉表示,“双评”工作是社会办医行业自律的抓手,武汉地区医疗机构将按照协会双评工作精神,规范评价专家管理,提高评价专家的综合能力。
马黎汉主持会议

陶凉在致辞中介绍道,信用与能力评价活动的启动,进一步推动了社会办医疗机构规范管理和行业自律,提高了医疗服务质量和社会信誉度。

叶红讲话
陶凉致辞

赵锡银就诚信与行政管理、医院服务与文化等标准要点进行了解读,对评价专家评分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说明;原春青围绕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标准设置的依据、意义、检查方法和流程、评价标准和要点、迎评准备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刘景红对护理质量和感染控制标准设置的依据和意义、标准解读和检查方法、迎评准备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叶琳向与会专家分享双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

赵锡银、原春青、刘景红、叶琳授课


现场考核
颁发证书
会议期间,按照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安排,向与会人员进行协会及党建工作问卷调研。

扫描二维码答题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