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行业调研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陈琳主任一行应邀访问中齿集团考察交流

来源:中齿资讯 作者:中齿资讯 发布:2020-09-22 10:13


2020年9月19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学术培训部主任陈琳一行应邀赴中齿集团考察交流,受到了中齿集团董事长张民、中齿研究院项目组成员、清华大学总裁班导师李双燕、教研部总监武萍等人的热情接待。

陈琳主任一行先后在中齿集团总部参观了中齿研究院、培训中心和信息中心,并在中齿集团董事长张民陪同下前往河南新密互齿家口腔门诊部进行实地考察。河南新密互齿家是一家集口腔医疗、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的口腔医疗服务机构,现已开展口腔种植、牙齿矫正、美学修复、儿童牙病、口内治疗和舒柔洁牙等多种诊疗服务项目。

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陈琳主任首先介绍了行业现状及协会工作情况。协会作为全国唯一从事社会办医的国家级行业协会,一直秉持“推进社会办医,推进非公立医疗机构规范化管理”的历史使命,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力量。针对行业发展的情况,协会正在着手建立的社会办口腔医疗机构的运营标准,筹备开展口腔护理、咨询接诊和口腔门诊运营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培训。

随后中齿集团张民董事长介绍了中齿秉承“引领口腔行业发展,创享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口腔产业生态平台,为行业持续输出各类优秀人才的长期业务规划。张民董事长表示中齿集团将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行业健康规范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深入交流,协会一行充分了解了中齿集团在口腔教育和口腔医疗业务上严谨的态度和先进的理念,双方将进一步凝聚共识、立体化推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