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领导赴宁波柏庭控股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18-06-15 10:49

6月10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驻会副会长赵书贵、副秘书长林庆贤、郭齐祥、王珊等一行应邀赴宁波柏庭控股集团实地考察调研。宁波柏庭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柏庭集团”)董事长洪哲民、集团副总裁林伟、小柏家护CEO赵霞、钱湖柏庭副总经理金沁出席本次交流会。

协会领导参观钱湖柏庭项目

洪哲民先生就柏庭控股集团的健康养老产业布局、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柏庭控股是一家专业医疗养老集团,总部设在浙江省宁波市。集团旗下分四大板块,分别是钱湖柏庭项目,医养结合长者乐享社区;高新和庭项目,康复护理型高端养老社区;小柏家护,互联网化居家上门服务公司;柏育培训,专业化养老医疗护理服务培训学校。

洪哲民董事长介绍集团业务板块

洪哲民介绍说钱湖柏庭是首创中国乐享型高端退休社区,拥有35年美国高端养老权威品牌的投资背景,有着最先进科学的高端养老管理运营模式和经验,致力于创造中国高端养老一流品牌,立志成为国内高端养老行业的标杆企业。集团旗下小柏家护是一家专注长者医养照护上门服务的专业机构,引入美国先进养老护理标准,目前服务已覆盖上海、宁波、杭州等城市,为上万名病患及老人提供护理及康复服务。

调研考察合影

郝德明肯定了柏庭集团在行业内发展的成绩,介绍了行业及协会的基本情况。郝德明希望柏庭集团继续在高端养老及医养照护领域中耕耘发展,过程中要一手抓行业,一手抓产业,我国社会办医的发展与提升离不开养老照护工作,发展大健康产业,必须发展养老领域,柏庭集团为行业提供服务、培养人才的方式值得推广与学习。

双方领导交流座谈

郝德明指出,协会是全国唯一从事社会办医和非公立医疗机构规范化管理的行业性、非营利性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为独立法人社团。目前,协会已成立全国性40个医疗专业分支机构,正在筹建15个,协会现拥有万家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已建立行业协会。以加强培训教育、医院改革、医院管理以及提高医疗技术为抓手,以“提高医疗质量,保障患者安全,全程优质服务”为工作目标,更好更快的促进我国社会办医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协会领导向柏庭集团增CNMIA纪念徽章

赵书贵指出,中国目前已进入老龄化社会,但从事养老照护的专业人员非常稀缺,柏庭集团的项目非常好,抓住了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要点,希望集团接下来可以不断完善培训教育机制,建立培训中心,强化培训体系。

通过充分讨论与交流,一致认为,双方共同探讨开展养老照护领域的合作事项,旨在提高行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在人才培养、职业化管理培训、继续医学教育、品牌建设等方面可以开展广泛深度的合作。